证券代码:603700 证券简称:宁水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6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琳女士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宁水集团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内容: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近期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宁水集团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8,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根据《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参股)子公司管理办法》规定,公司拟建议拟设立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及监事相关人员如下:

  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琳;总经理:陈伟;监事:陈翔。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成立控股子公司宁夏宁水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内容: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近期公司拟成立控股子公司:宁夏宁水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08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70%。

  根据《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参股)子公司管理办法》规定,公司拟建议拟设立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及监事相关人员如下:

  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陈翔;总经理:张定林;监事:吴丽玲。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