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95 证券简称:天永智能 公告编号:2021-029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书》的补充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相关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公司与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司拟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信息披露指引的规定,现就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补充说明如下:

  一、资金筹措的风险

  截至2021年3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20,588.38万元,本项目投入的资金来源除公司自有资金外,计划通过银行贷款或其他直接、间接融资方式进行筹措,目前尚未最终确定资金筹措方式,可能存在筹措不足的风险。

  二、投资规模不达预期的风险

  公司拟投资建设“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投资内容包括土地费用、厂房建设、机器设备及软件购置、铺底流动资金等。在项目具体实施时,不排除结合行业政策、市场情况、项目实施规划等因素影响适时调整,可能存在项目投资总规模不能达到预期的风险。

  三、产能和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

  若项目实施后,公司产能扩张带来的收益不达预期,或者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增长不达预期,可能会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