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13 证券简称:原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深圳分公司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原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尚供应链”)在深圳设立深圳分公司,该分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务。本次设立深圳分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设立深圳分公司事项在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设立深圳分公司基本情况

  1.分公司名称:广州原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3.营业场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兴围社区深圳国际机场机场物流园区国内货运村二期A楼304

  4.负责人:张岚岚

  5.审议情况:本次投资在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6.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设立深圳分公司的意义

  本次分公司的设立是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符合公司章程规定及公司经营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