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1-025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海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海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的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海磊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财务总监。在新的财务总监到任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许辉先生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海磊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李海磊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