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85 证券简称:上纬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9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晋升洪玫菁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第二届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洪玫菁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晋升洪玫菁女士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副总经理候选人提名已征得被提名人洪玫菁女士同意,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充分了解洪玫菁女士的个人履历、工作业绩等情况,没有发现其存在《公司法》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中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综上,我们一致同意晋升洪玫菁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洪玫菁女士简历

  洪玫菁,女,中国台湾籍,出生于1982年12月,硕士研究生学历,2016年8月毕业于国立中兴大学财务金融学系。2005年7月至2009年5月,担任安侯建业会计师事务所主任。2009年6月至2012年6月,担任上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会副课长。2012年7月至2014年6月,担任上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会课长。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担任上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会副理。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外派上纬(上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7年7月至2019年4月,担任上纬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9年5月至2019年10月,担任上纬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2019年11月至2021年2月,担任上纬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协理。2021年2月至今,担任上纬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处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洪玫菁女士通过FRIENDLY CAPITAL CO.,LTD.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等直系亲属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洪玫菁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