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21-037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的《关于对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 276 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于2021年6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涉及需披露的,应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延期至2021年6月22日前对《年报问询函》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鉴于《年报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回复仍需年审会计师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公司无法在2021年6月22日前完成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回复内容的合规、准确、完整,公司已向深交所再次申请延期至2021年6月29日前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在此期间,公司将认真落实《年报问询函》中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并尽快完成回复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再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给投资者带来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