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二级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经营发展需要,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持有的棒杰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棒杰”)100%股权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有限公司,同时香港棒杰对其英文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本次变更完成后,香港棒杰仍为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近日,香港棒杰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更改名称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棒杰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angji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注册地址:FLAT/RM 603,6/F,LAWS COMMERCIAL PLAZA,788 CHEUNG SHA WAN ROAD,KL

  注册资本:1,100万美元

  经营范围:国际贸易与投资业务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登记证号码:66294774-000-06-21-1

  注册证明书编号:2390231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