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21-044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大连电瓷”)2021年4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瑞航(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瑞航”)、全资子公司浙江大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大瓷”)与芦溪电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芦溪电瓷产业基金”)共同设立芦溪大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芦溪大瓷”),芦溪大瓷的出资总额为10,560万元,宁波瑞航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人民币10万元,浙江大瓷、芦溪电瓷产业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550万元和10,000万元,芦溪大瓷成立后,将成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合伙企业,专项投资于大莲电瓷(江西)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江西大瓷”)。

  2021年4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瑞航和浙江大瓷与芦溪电瓷产业基金签订了《芦溪大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5号一一交易与关联交易》、《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构成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本次投资事项及合伙协议主要内容等相关事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3日和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和《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芦溪大瓷取得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芦溪大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323MA3ADW5NXM

  执行事务合伙人:瑞航(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赵柏盛)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成立日期:2021年6月21日

  合伙期限:2021年6月21日至长期

  主要经营场所: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上埠镇府前路66号

  三、备查文件

  1、芦溪大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