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8 证券简称:深大通 公告编号:2021-025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区块链备案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发布了《关于发布第五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研发的“大通传媒生态链”成功备案,备案编号“粤网信备44030521866417370023号”。

  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备案成功的大通传媒生态链是公司打造的可信溯源区块链系统,将公司传统的广告业务与区块链技术进行整合,解决了传统媒体在广告投放过程中由于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数据失真问题,最终建立起媒体主和广告主互信、共赢的生态。同时,公司基于现有的区块链研发技术基础,正在积极拓展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服务和工业大麻相关产品及后端应用的溯源。

  本次成功取得备案,预计不会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第五批)》。

  特此公告。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