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ST双环 公告编号:2021-061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出具的《关于对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1〕第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于 2021年6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方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和要求进行逐项回复与落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问询函的回复内容基本完成,但部分内容尚需与本公司部分金融债权人沟通确认再补充或完善,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1年6月23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2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