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定投业务以及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06-23 来源: 作者: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服务协议,自2021年06月23日起,本公司增加华金证券为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简称“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同时,本基金自该日起参加华金证券的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通过华金证券指定平台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业务且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

  三、优惠活动

  自2021年06月23日起,投资者通过华金证券指定平台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时,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具体费率折扣及费率优惠期限请以华金证券的规则为准。原申购费为固定费用的,不享受优惠,按固定费用执行。

  本基金原申购费率(用)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上述相关业务办理规则的具体内容请以华金证券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2)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6011

  网站:www.huajinsc.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

  天弘上海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公式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天弘上海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59830,以下简称“本基金”)法律文件的相关约定,为了更好的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自2021年6月23日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变更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公式。详情如下:

  一、原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计算公式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AU99.99现货合约最新成交价+每千克黄金现货合约对应的预估现金差额/1000)/100。

  二、修改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计算公式

  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申购赎回清单中SHAU数量单位经1:1比例转换后的Au99.99的数量与Au99.99现货实盘合约最新成交价的乘积+申购赎回清单对应的预估现金部分)/最小申购赎回单位对应的基金份额。

  重要提示事项:

  1、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变更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公式的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敬请查阅本基金《基金合同》和同步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046)了解本基金的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定投业务以及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服务协议,自2021年06月23日起,本公司增加交通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的销售机构并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同时,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该日起参加交通银行的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指定平台申购、赎回、定投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且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

  三、优惠活动

  自2021年06月23日起,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指定平台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时,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具体费率折扣及费率优惠期限请以交通银行的规则为准。原申购费为固定费用的,不享受优惠,按固定费用执行。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用)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上述相关业务办理规则的具体内容请以交通银行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2)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559

  网站:www.bankcomm.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天弘安康颐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经理的变更日期为公司对外公告之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第1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6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21年6月25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 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2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正处于封闭期。

  3.3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选择红利再投资的,红利再投资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未选择分红方式的,则默认为现金分红。

  3.4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最低现金红利发放限额1.00元(不含1.00元)时,注册登记机构则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2021年6月24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5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或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变更当前的分红方式,亦可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代销机构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且经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3.6 咨询方式

  (1)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客户服务电话:95046。

  (2)销售服务机构:详见本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6-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