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年内有望迎来
首批转板成功企业

2021-07-28 来源: 作者:程丹

  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徐明昨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首批精选层公司挂牌满一年,转板上市即将进入落地实施阶段。符合条件的精选层公司将在履行内部决策程序、中介机构核查后,有序启动转板上市准备工作。如果推进顺利,年内有望迎来首批转板成功的企业。

  徐明指出,深化改革是新三板的主基调,将持续提升市场功能和服务效能,将新三板建设成为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平台、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平台和传统产业提升的重要平台,发挥新三板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联接枢纽作用。新三板还将进一步创新完善市场准入、发行、交易、并购、投资者保护等环节基础制度,将推动解决社保、保险、基本养老金、年金等长期资金入市障碍,未来还将迎来精选层指数、精选层再融资制度、并购重组监管要求等制度的完善,强化披露与公司治理“双轮驱动”,持续提高挂牌公司质量。(程丹)

本版导读

2021-07-28

头 版(今日10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