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21-037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乐科技”)于2021年7月23日发布《关于公司涉及重大诉讼及相关风险提示的公告》。并于当天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重大诉讼及相关风险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1】0770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尽快核实专网通信业务相关情况以及是否发生重大不利变化等,并仔细摸排和评估各项风险敞口,说明前后信息披露偏差情况及原因,明确是否存在实施风险警示的各类情形,并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此同时,市场及媒体对公司专网通信业务经营情况及后续款项收回风险予以较高关注。

  公司对上述事项高度重视,召开高管层会议,组织专班认真落实《监管工作函》的各项要求,目前公司正在核实专网业务开展情况,成立法务专项工作组,全力处置风险事项,并根据业务进展及合同执行情况充分评估各项风险敞口。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积极与上下游充分沟通,督促按时交货并尽快回笼交货资金,加速非主营业务存量资产处置,补充公司流动性。

  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勤勉尽责,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和手段,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并尽快核实相关情况及风险敞口,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障上市公司稳定经营,维护公司及全体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