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21-038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 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不具有约束力

  ● 本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骑士享家”能否适应市场需求并大规模推广应用尚存在不确定性

  ● 本协议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021年7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未来社区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7),现就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未来社区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不存在约束力。

  2、本协议仅确定了合作意向及合作的基本原则,后续开展合作的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3、合作各方具备实现相关合作所需的技术、人员、产品,但“骑士享家”暂处于试运行阶段,能否适应市场需求并大规模推广应用尚存在不确定性。

  4、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相关合作需要一个长期投入和推广的过程,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