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107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售股份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的有限售条件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东为饶陆华、桂国才、孙俊,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55,992,393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1.08%。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229号文)核准,公司于2017年3月向饶陆华、桂国才、孙俊、郭伟、陈长宝、祝文闻共6名自然人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13,099,435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7年3月15日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并于2017年3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名认购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

  饶陆华、桂国才、孙俊、郭伟、陈长宝、祝文闻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情况如下:

  ■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饶陆华、桂国才、孙俊、郭伟、陈长宝、祝文闻承诺认购的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36个月。

  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3月23日上市,股份锁定已于2020年3月23日到期。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3名股东饶陆华、桂国才、孙俊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其他承诺

  ■

  ■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3名股东饶陆华、桂国才、孙俊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饶陆华、桂国才、孙俊进行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2021年7月3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55,992,393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1.0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饶陆华、桂国才、孙俊。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注:2021年6月4日,公司完成董事会换届,饶陆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桂国才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饶陆华、桂国才所持公司股份自离任申报之日起六个月内锁定100%,饶陆华、桂国才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0股。

  5、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在减持股份时须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

  四 、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注:本次解除限售后的股本结构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最终办理结果为准。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