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7月28日

2021-07-28 来源: 作者: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js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代码:011643;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代码:011644)在满足监管要求的情况下,根据本基金运作的需要决定本基金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本基金合同生效后,本基金对每一份认购/申购的基金份额分别计算三年的“锁定持有期”,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自锁定到期日的下一工作日起,方可申请赎回。基金管理人自认购/申购份额的锁定到期日的下一工作日起办理相应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