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1-068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020年5月8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5日和2020年5月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关于申请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根据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1〕SCP77号),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6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公司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近日,公司完成了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 的发行,本次发行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该募集资金已于2021年7月27日到账。发行结果如下:

  ■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用于补充下属子公司流动资金。本期债券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www.shclearing.com )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