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21-109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吸收合并情况概述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整合并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意控股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蒙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广西美尔奇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美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桂蒙公司存续经营,桂美公司将依法注销独立法人资格,桂美公司的全部业务、资产、负债、权益、人员、其他一切权利及义务将由桂蒙公司承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吸收合并进展情况

  近日,桂美公司收到了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桂美公司注销登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桂美公司的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三、备查文件

  1、《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