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25 证券简称:呈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2

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呈和科技”或“公司”)股东珠海拓弘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拓弘”)持有公司限售股份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本次质押后,珠海拓弘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000,000股。珠海拓弘、珠海创钰铭汇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钰铭汇”)、广州创钰铭晨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钰铭晨”)为一致行动人,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000,000股、2,900,000股、2,600,00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本次质押后,公司股东珠海拓弘、创钰铭汇、创钰铭晨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0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6.67%,占公司总股本的1.50%。

  一、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1 年7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珠海拓弘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的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

  注:本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担保,且相关股份不具有潜在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