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1-048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维信”)自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6日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划出15亿元(其中:公司使用12亿元、苏州维信使用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3月8日,苏州维信提前将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21年5月18日,公司提前将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26日,苏州维信将剩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23,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2021年7月27日,公司将剩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113,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综上,截至2021年7月27日,用于为公司及苏州维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且公司将上述闲置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