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1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7月27日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封有顺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向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向前郭县阳光村镇银行申请办理11,521万元贷款,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贷款期限一年。担保方式为保证担保,由公司的子公司吉林紫鑫般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紫鑫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紫鑫大药房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由实际控制人郭春生、郭春林、封有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二、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