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洪救灾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101 证券简称:三达膜 公告编号:2021-033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洪救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括

  近日,河南省多地连降暴雨引发洪涝灾害,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践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及时向受灾地区伸出援手,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捐赠支持抗洪救灾的议案》,公司拟向河南省受灾严重地区捐赠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的真净水机,并于近日发运受灾地区,用于河南省受灾严重地区的防汛救灾工作。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河南省抗击暴雨灾情,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对外捐赠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