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21-019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子公司股权被继续冻结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部分子公司股权被继续冻结的情况说明

  2020年5月,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本公司北京6家子公司股权进行冻结,上述子公司股权冻结原因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梁家荣先生个人涉嫌刑事犯罪,且在公司上述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或高管(已于2019年12月13日辞去全部职务,未办理商事变更登记手续),为防范上市公司资产流失的风险,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公司上述子公司的股权进行冻结。上述子公司股权冻结期限已于2021年5月21日届满。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2020-024号公告)。

  近日,公司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获悉上述子公司中的部分子公司股权被继续冻结,具体情形如下:

  1、北京绿茵阁商贸有限公司(本公司间接持有其51%股权)

  ■

  2、北京世荣嘉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间接持有其70%股权)

  ■

  二、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上述子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日常经营活动未受到上述股权冻结事项的影响;除上述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子公司存在股权被冻结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