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14 证券简称:南山控股 公告编号:2021-060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结果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3日和8月1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发行中期票据和永续中票的议案》。为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满足资金需求,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湾物流”)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中期票据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永续中票。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8月4日和8月2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20年10月,宝湾物流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1145号、中市协注[2020]MTN1146号),同意接受宝湾物流中期票据和永续中票注册。

  近日,宝湾物流成功发行了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次级永续中票),发行额度为7亿元,具体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请详见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