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1-038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董事任德民先生、王亚文先生、宋树清先生、李艳华先生、赵学严先生、杨雨先生,独立董事鲍恩斯先生、张松岩先生、朱南军先生均亲自参加了投票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制定《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制定《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详情请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

  上网公告附件

  《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备查文件:公司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