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2021-055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7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实有监事5名,参与表决的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爱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对外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爱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众资本”)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本金不超过16800万元(含),担保期限为本次债权融资计划发行起息日起至本次债权融资计划到期满。会议认为公司对爱众资本对外融资提供担保,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

  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