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21-28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7月26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詹竞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詹竞瑜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 詹竞瑜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詹竞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詹竞瑜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监事人数低于监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将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任职工监事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詹竞瑜先生将继续履行其职工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詹竞瑜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