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ST威龙 公告编号:2021-069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玉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玉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刘玉磊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指定由公司副总经理郑琳琳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

  刘玉磊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严谨务实,为公司规范运作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刘玉磊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