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4 证券简称:旺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1-65
债券代码:128141 债券简称:旺能转债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70,000万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以及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现将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6月18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签订了《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1年第170期A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6月19日公告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5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理财产品全部赎回,取得理财收益9.22万元,并已将本金及理财收益划转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15,0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