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1-047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于2021年7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15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和《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21年7月20日披露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7月14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的情况;现将公司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7月2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7月26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

  二、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21年7月26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总的持股数量。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