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222 证券简称:林洋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62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告了“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示”,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本次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预中标项目为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215),该项目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本次招标分8个品类,16个标的,40个标包。物资品类分别为:D级三相多功能电能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B级、C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厂站电能量采集终端、负荷管理终端和配变监测计量终端。

  公司本次预中标共5个包,中标品类为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负荷管理终端和配变监测计量终端。

  本次预中标公示媒体是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招标人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公示,具体网址如下:

  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293211.jhtml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预中标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9,956.88万元。本次中标预计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公示期为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7月30日,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