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
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038 证券简称:华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

  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和治理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股东广西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塔投资”或“信息披露义务人”)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贝塔投资于2021年7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3%。本次权益变动后,贝塔投资持有公司股份9,206,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变化情况

  ■

  二、所涉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披露《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截至目前,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未来贝塔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立股份

  股票代码:603038

  信息披露义务人:广西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住所: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中马大街1号公共服务中心A105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高中路2433弄联洋星座G1座

  股权变动性质: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股份

  签署日期:2021年7月27日

  声 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

  备注:本报告书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数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广西贝塔的股权结构如下所示: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的其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达到或超过5%以上股份。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系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资金需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披露《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广西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因自身资金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682,637股,拟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2021年7月27日至2022年1月26日)实施,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未来十二个月其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中,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

  二、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变化情况如下表:

  ■

  注:上述数据保留两位小数,如有误差为四舍五入导致。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存在任何质押、冻结或其他权利限制。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次披露的权益变动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的披露,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亦不存在根据适用法律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广西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日期:2021年7月27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所签署的本报告书;

  3、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备置于华立股份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供投资者查阅。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

  广西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日期: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