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177 证券简称:东亚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0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钩型结构性存款“CSDPY20210228”

  ●本次理财赎回金额:1,000万元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4.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该4.5亿元额度可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县支行购买了“挂钩型结构性存款“CSDPY20210228”的理财产品,该次认购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2021年7月27日公司已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000万元,实际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8.92274万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单位:万元

  ■

  二、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含本公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