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号:2021-062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及《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6年3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2016年3月31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同意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关于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2016年7月22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数量为2,180,325股,占购买完成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6%,购买均价为16.804元/股。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即2016年7月22日至2017年7月22日;存续期为24个月,即2016年7月22日至2018年7月22日。经过四次延期,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3年7月2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至2021年7月27日,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2,180,325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35%,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已全部出售完毕。其中,大宗交易的受让方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或者一致行动关系。本次持股计划减持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内幕消息进行交易。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期间与展期后的存续期一致。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本期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