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98 证券简称:必得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0

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徐州必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

  ● 投资金额: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徐州必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持有其100%股权

  ●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成立后,可能受到行业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开拓新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徐州必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二)按照公司章程,本次对外投资未达董事会审议标准,无需董事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名称:徐州必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湾电子信息产业园高标准厂房(二期)F-1园区服务中心四层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销售;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标的公司的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王恺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公司经理(法定代表人);张雪坚女士为公司监事。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拟开拓新的盈利

  点,对公司的长期战略布局有积极的影响。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将纳入公司合并

  报表范围,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对公司当前主营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

  响。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设立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

  营管理等因素影响,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对此,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

  和经营策略,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以获得良好的

  投资回报。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