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1-044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正补充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5日披露了《关于行业重大信息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41),经进一步测算,现对部分内容进行更正补充如下:

  更正补充前:

  “······2020年度,公司教育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21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约为84%,其中,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55%。”

  更正补充后:

  “······2020年度,公司教育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21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约为84%,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55%,高中阶段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16%。”

  除上述更正补充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