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中广核技 公告编号:2021-042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完成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2021-07-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深圳中广核一期核技术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发展基金”)拟解散合伙企业并进行清算,合伙企业所持有的股票拟采取非现金分配方式,以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过户给各合伙人。近日,公司收到发展基金通知,发展基金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已完成非交易过户,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发展基金非交易过户明细

  ■

  ■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非交易过户完成后,发展基金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2、本次非交易过户的过出方、过入方均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过入方中无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非交易过户的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21-07-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