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21-040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乐科技”)于近日收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数据线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以下简称“2021年至2023年数据线缆集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所反馈的信息,公司已被正式确定为2021年至2023年数据线缆集采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0.98亿元(不含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2021年至2023年数据线缆集采项目”

  中标单位: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凯乐科技为“2021年至2023年数据线缆集采项目” 中标人,为中国移动提供数据线缆产品。

  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0.98亿元(不含税)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