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21-084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捐赠概述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雨、洪涝灾情,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损失重大。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城发环境”)子公司向河南省内慈善机构等相关单位共计捐赠人民币4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捐赠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子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