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基金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7月31日起参加浦发银行开展的基金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本公司管理的、由浦发银行销售的基金产品,包括已发行的以及将来发行的产品。如有某只或某些特定产品不适用费率优惠,以浦发银行公告为准。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31日起,活动结束时间以浦发银行公告为准。

  三、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自2021年7月31日起,凡通过浦发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享受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受申购费率折扣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浦发银行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在优惠活动期间,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浦发银行销售的基金产品,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是否参与上述优惠活动,以浦发银行公告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8

  公司网站:www.spdb.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订

  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以下简称“《侧袋机制指引》”)等法律法规规定及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就引入侧袋机制事宜修订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法律文件。本次修订将自2021年7月31日起正式生效。现将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一、修订基金范围

  本次修订涉及本公司旗下26只公募基金,详细名单见下表。

  ■

  二、基金合同修订主要内容

  本次修订系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的相关规定增加侧袋机制,主要包括侧袋机制实施条件、实施程序和特定资产范围、侧袋账户运作安排、主袋账户的投资安排、实施侧袋机制期间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权、实施侧袋机制期间的基金资产估值、实施侧袋机制期间的基金费用、实施侧袋机制期间的收益分配、侧袋机制信息披露等安排。

  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以国寿安保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为例

  ■

  因各基金的具体表述等不完全相同,各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相应条款表述及修订位置可能存在略微差异,详细修改内容请见各基金修改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

  三、重要提示

  1、基金管理人经与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在本公司对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进行修订后,对相关基金的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更新)中涉及的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在招募说明书中补充侧袋机制相关章节,并增加启用侧袋机制的风险揭示内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更新法律文件中的部分基金托管人信息,在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中补充风险揭示内容。本次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修订属于因相应的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应当进行的修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已就本次修改法律文件事宜履行了规定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

  2、上述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事宜自2021年7月31日起生效。本次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登载于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abc-ca.com) 和 中 国 证 监 会 基 金 电 子 披 露 网 站(http://eid.csrc.gov.cn/fund)。基金管理人将届时更新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并揭示风险。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