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07-31 来源: 作者: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725 证券简称:药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7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收购浙江晖石股权

  2021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16.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晖石”)16.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晖石53.93%股权,浙江晖石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021年4月,浙江晖石完成了本次股权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2021年5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46.07%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1年6月2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46.07%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晖石100%股权,浙江晖石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1年5月14日,公司召开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2021年6月2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证券代码:300725 证券简称:药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3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2021年7月31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