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披露了《东宏股份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公司预中标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Ⅳ标项。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现将本次中标项目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情况

  1.项目名称: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

  2.招标方: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5.中标价格:人民币819,168,609.13元

  二、招标方基本情况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杜小洲,注册资本:80,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区浐灞大道1号浐灞外事大厦14-7号;经营范围:引汉济渭调水和输配水骨干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是陕西省全局性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家2020-2022年重点推进150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水利市场业务布局,为后续市场开拓和项目承接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引汉中字(2021)41号)》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