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
万晶方嚞商贸有限公司注销完毕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ST万方 公告编号:2021-064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

  万晶方嚞商贸有限公司注销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近日收到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下发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告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万晶方嚞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晶方嚞”)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张家港保税区万晶方嚞商贸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张家港保税区石化交易大厦2311室

  法定代表人:申嘉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2MA1YMMCC40

  经营范围:汽车(含小轿车)、摩托车及零配件、金属材料及制品、矿产品、化工原料及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机械产品及配件、塑料制品、五金交电、阀门、木材、钢材、初级农产品、机电产品、电气设备、纺织原料及产品、日用百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体育用品、办公用品的销售,汽车租赁,会展服务,货运代办,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与经营有关的咨询与服务。

  股权结构:公司认缴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事宜完成后,万晶方嚞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宜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ST万方 公告编号:2021-063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易刚晓、李鹏出售上市公司持有的成都信通网易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通网易”) 55.30%股权。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披露后,公司暨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包括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待上述工作由中介机构出具正式报告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预案阶段,待正式报告出具再次召开公司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此外,公司于2021年7月3日披露的《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的“重大风险提示”章节中,对本次交易有关风险因素做出了特别说明,提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之前,将每隔 30 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