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进行募集规模控制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

2021-07-31 来源: 作者:

  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2448号文准予注册。根据《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规定,本基金(A 类:013220,C 类:013221)将于 2021年 8 月 26 日至 2021 年 9 月 3 日公开发售。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本公司决定,在募集期内任何一日(T日),若T日日终本基金认购申请总金额(不含募集期利息)超过60亿元人民币时,本基金将于T日提前结束募集,自T+1日起(含)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本公司将按募集规模上限60亿元人民币(不含募集期利息)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并以末日比例配售后的认购申请确认金额确定所适用的认购费率。当发生比例确认时,本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比例确认情况与结果。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由各销售机构根据其业务规则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在募集期间,本基金将通过本公司在官方网站公示的基金销售机构进行公开发售,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本基金的销售网点咨询、认购。销售机构对认购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认购申请。认购的确认以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对于认购申请及认购份额的确认情况,投资人应及时查询并妥善行使合法权利,否则,由此产生的投资人任何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

  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瑾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法律文件,增加侧袋机制相关条款。本次修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现将修改情况公告如下:

  1、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补充旗下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瑾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启用侧袋机制的有关条款。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

  2、本次修改对基金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基金管理人已就修改内容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3、上述修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相关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涉及的内容已做同步修改。

  本公司于本公告日在公司网站(www.zo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同时公布修改后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及招募说明书(更新)。

  投资者可通过登录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附件:修订对照表

  1、基金合同关于侧袋机制相关内容的修订对照表,以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为例

  ■

  2托管协议中关于侧袋机制相关内容的修订对照表,以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为例

  ■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