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07-31 来源: 作者: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390 证券简称:天华超净 公告编号:2021-060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1、2020年12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及与本次发行相关的议案。

  2、2020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及与本次发行相关的议案。

  3、2021年2月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关于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4、2021年3月10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同意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793号),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进行完毕,本次实际发行数量为31,604,538股,发行的股份已于2021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二)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事项

  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截至2021年4月20日总股本582,880,53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派发58,288,053.8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暂不分配转入以后年度,本年度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在利润分配预案披露日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若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将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2020年度权益分派已实施完毕,详见公司2021年5月19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

  

  证券代码:300390 证券简称:天华超净 公告编号:2021-057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于2021年7月3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