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1-049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5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5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已于2021年7月29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如下:

  ■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