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090号
债券代码:136700(16蓝光01) 债券代码:162696(19蓝光08)
债券代码:163788(20蓝光04) 债券代码:155484(19蓝光02)
债券代码:155163(19蓝光01) 债券代码:162505(19蓝光07)
债券代码:155592(19蓝光04) 债券代码:163275(20蓝光02)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和仲裁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仲裁)阶段:一审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 涉案的金额:21.12亿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上述诉讼正在进展过程中,目前无法估计上述诉讼对公司的最终影响。但若法院后续对案件涉及项目采取相关资产处置等措施,则将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一)本次重大诉讼被起诉、被申请仲裁的基本情况:

  近期,由于公司出现的阶段性流动性紧张及债务风险,部分金融机构及合作方向公司提起了诉讼或仲裁,涉案金额累计21.12亿元,案件的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二)诉讼对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处理方案,保障公司的持续经营,鉴于上述诉讼正在进展过程中,目前无法估计上述诉讼对公司的最终影响。但若法院后续对案件涉及项目采取相关资产处置等措施,则将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本公司将对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附表:诉讼、仲裁基本情况

  ■

  ■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