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9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增持完成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润达泰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基本情况: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智能”)于2021年1月30日、2021年4月29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暨增持计划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珠海润达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达泰”)计划于2021年1月30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总股份的1.5%且不高于3%。

  2、增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润达泰出具的《关于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截至上述告知函出具之日,润达泰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并已实施完成。润达泰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633,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46%,本次增持计划完成。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珠海润达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润达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8,239,497股,持股比例为26.24%。

  3、润达泰在本次增持计划首次公告前6个月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目前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实施本次增持。

  2、增持数量:本次增持股份比例将不低于总股本的1.5%且不高于3%。本次增持所需资金为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3、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4、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1年1月30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5、本次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

  6、润达泰在增持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并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润达泰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润达泰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633,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46%,达到了计划增持数量下限。详情如下:

  ■

  本次增持前后润达泰持股变化情况:

  ■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未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备查文件

  1、润达泰关于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