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24 证券简称:光正眼科 公告编号:2021-070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销PPP项目公司的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注销PPP项目公司的议案》,同意清算注销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中心”、“多浪明珠”广播电视塔建设PPP项目的项目公司阿克苏光合睿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合睿智”),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公告2021-062。

  近日,公司收到阿克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光合睿智已被核准注销登记。光合睿智资产、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资产和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且无其他经营项目,本次注销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注销完成后,光合睿智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