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21-059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1-07-3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1、报告期,公司围绕既定经营目标,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加速构建数字化营销能力;加快推进创新渠道模式和市场覆盖;推动厨、衣、木、智能家居、电器等品类的渠道布局;持续深化与房地产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通过上述一系列举措,公司报告期实现厨柜零售业务增长36%,衣柜零售业务增长73%,工程大宗业务增长88%,公司海外业务、木门、智能家居、电器等新品类拓展均达到或超过设定的预期目标。

  2、报告期,为持续提升厨、衣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加大市场的品牌投放和研发投入,同比增加约2000万元的费用;同时,为加速木门、智能家居(智小金)、适老家居(康小金)等新品类的拓展,公司加大了人员及资源投入。

  3、报告期,公司尚存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剔除该限制性股票费用摊销影响,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66.8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044.43万元。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增长原因,详见上述(一)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三、风险提示

  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可能与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不会超过10%,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07-31

信息披露